close
新莊開會日,開會的過程不重要,只要沒有被念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重點是開完會後的午餐時間,才是真正之精彩!

在開會前問Miss R最近好不好啊?她卻說:【這裡的人都不能相信,回家再說!】
然後第一個會結束,大人們緊接著要去開第二個會,Mr. R英文老師這時出現。
我先跟他熱情打招呼後(畢竟他以前教過我們學校),很快地他就接上其他人的話題了。
於是整個辦公室充斥著撻伐的聲音,此起彼落,絡繹不絕。

好恐怖的地方!

我內心想著。
我既不想附和,也不想反駁,趕快又拿著我的碗公去吃我的飯,我只想平平安安的倒數完畢啊!



今天天氣無敵好,昨天買了Clinicare shampoo寶貝我的頭髮,還不還我柔軟頭毛來?!
一到英文老大辦公室,她就說:【大美人來啦~厚!我真的很喜歡妳那一頭頭髮噎。】連續兩天聽到有人要我的頭毛,應該證明它病情有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