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叫玫瑰,她是我們學校的廚房阿姨。
她煮飯超重口味,根本就是大人在吃的,真是辛苦那些小孩了,年紀小小就重鹹。
她跟我們大家都不熟,不愛打交道,跟之前的阿姨們完全不同,
愛在廚房養小動物作伴,煮完飯還會打盹,洗碗精倒是給的很阿沙力。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今天我跟她說:


【阿姨,這肉燥好鹹!】百人好的我也會抱怨。

【真的嗎?那多吃點飯。】

【.............】只能默默地多吃點飯~

【老師妳喔,瘦歸瘦,但還好那小臉肉肉的。】她語不驚人死不休。

【啊??!】
差點被鹹肉燥噎死!

【大部分的人一瘦臉頰也會瘦下去,凹下去很難看的,妳這樣剛剛好喔,人家說這樣很福氣。】

【是嗎......所以不是大臉囉?】還是不大願意接受這件事。


【不會~剛好~我以前跟妳一樣瘦,才三十幾公斤,我這麼矮噎(真的不高)。】突然跟我聊了起來。

【喔~那生完第一胎有瘦下來嗎?】非常替未來未雨綢繆。

【沒有,瘦不下來了。】

【啊?!那我不要生了~】嚇死我了。這時Theresa進來。

【我看妳再怎麼胖也不會胖去哪吧~我無法想像妳發胖。】Theresa看著我說。

【對啦~每個人體質不同。】玫瑰補充著。


吃個飯也要這樣嚇人嗎?!



今日大加班,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