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原音重現的在上著課,有點要了老命~
很有效率的賣家讓我在今天收到貨品,挑了件五分袖毛衣外套開開心心的穿去上課但因為上課太嗨有點小熱~
九年級又逗得我笑呵呵,真的有如Emily說的笑呵呵

大家為了讓文立順利榮登衛冕者寶座不斷給他機會,不過他上課前就跟我說今天學校考試讓他受挫了,第一次考那麼低,所以今天仍在不斷地提醒他Unit 4的重點。下課之後,他沒有隨著其他男生出去蹓躂,倒是在門口等我出去,於是我就順便幫他考考單字。


每次國中班下課都有一種自在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要走一段巷子的路的關係,
明天放假,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