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下班,聽著歌,走在寧靜的巷弄,冷風吹著我的髮和裙,突然覺得這世界很安靜。
耳朵裡腦海裡充斥周杰倫先生低沈淡淡的聲音,音樂輕輕的他的聲音格外清晰,目前他的歌還沒被我聽膩,God!我想我重複播放了一百次有。
一定是歌詞寫的太好太貼近我的心,再給我一些些時間請相信我一定會完全復原的。


今天Eric小孩看到我,忍不住跑來摸我的頭髮:【老師妳頭髮真的很像洋娃娃。】
【而且不大乾了還軟軟的對吧?!】我終於換台詞了。
然後被一大堆小孩抱怨園遊會沒有去找他/她,大家用力交換MSN彷彿我的代課工作告一段落要離開了;而文立終於回來了,今天上課一直說他都聽不懂。

【誰叫你缺那麼多堂課~}I said.

【老師我這次一定會考有史以來的低!】

【不會啦~等一下我教你。】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今天九年級竟然拿出相機來拍老師,這種事在七年級、八年級很常見,九年級倒是第一次,而且這個人還是我的寶貝文立。
被其他同學調侃的他一不做二不休還打開閃光燈證明他在拍,令老師非常的慌張只好命令他趕緊收起來,以後還是別穿太美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