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咖啡有點太常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了,理由是:
對啦~我常常睡眠不足!

今天回到臭啪啪,感覺又很煩,因為一堆事又鬼上身的黏到我身上。
吃了早餐吃了藥,藥效在我中午離開時瘋狂發作,整個也太頭重腳輕地昏昏欲睡了吧!
醫生是有交代,跟我說那鼻子藥會很睏,所以只給我半顆,也說要是不流鼻涕就可以停了;今天第一次在戶外吞了那顆藥,藥效之猛我才知道!(在家都馬上倒頭就睡所以no  fu~)
硬撐著去TJJ,還是得買個咖啡提神,媽啊,我壓根不想當個拿著咖啡走來走去的都會仕女。

倒是今天台北有夠冷到,鼻涕停了一大半,不過開始褲褲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