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sun






  上次染髮是五月的事...


那時還住在舊家,房間也太亂了一點吧....(適逢搬家麻@@)。當時頭髮都還好卷喔~

如今頭髮實在是太長了,不把新長出來的頭髮統一顏色實在自己都看不下去~
Teacher Alwyn也說過:Your hair style is so beautiful just like a model.但當我問到他有關髮色,他也說這是一個可以討論的問題。@@"

上週末去阿Dou把禮卷花光,看到衣蝶附近開了一間〝金興發〞(好像很有名~有很多連鎖,但我第一次逛)我就順便買了Sara Sara 染髮霜(8.0金棕)。


果然是我的愛牌,顏色整個一個顯色啊~~~


染前



染後

我只做頭頂區的重點式補染,染後髮質沒有爛掉(基本上我的頭毛很乖,燙卷或染色都很持久~)Sara Sara裡面配都東西也都跟大多廠牌一樣,不過最重要的是,他有附上〝梳子〞!!!真是太重要了~因為對於我這不梳髮達人,每次要染髮都找不到梳子的窘境,無疑是解決我一大困擾~

今天一去上班,Bianca就說:You colored your hair! So pretty!
可見有多明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