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號,對一般人來說再普通不過的日子,對我來說也很普通,但是對啪啪來說卻是個大日子。今天Style檢定考成績出爐,安親班雖然不歸我管,但是我有假裝很熱情的在接班人查詢時嘟過去看一下......
好消息啦~全數通過!
Grade 1總平均奪三校之冠,但Grade 2 / 3卻都壓尾,兩個班都是T老師帶的班噎.......
所以她心情不大好,接班人有時說話似乎有點太直接,可能感情太好反而沒有修飾,嗯嗯,但她的年紀比我大應該不用輪到我來教她吧。

雖然我個人是隨性悠閒派,但可能待在啪啪也一段不短的時間了,整個人在要求事情上其實是有一定的標準。我本來自己也沒發現的說~但跟接班人一比起來就發現:【咦?我還真是嚴格。】



最近在KC遇到的家長都揪甘心,課後我幫他們的小孩補課,Timmy媽買柳丁給我吃;Sean媽今天則買咖啡給我喝。
又是咖啡,但是還是開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