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次Outdoor Teaching了吧...
假借著戶外教學之名,行真彩排之實,再加上今天天氣有夠好像夏天一樣,還真是個難忘的最後一次。

不過卻從別人那兒聽到一個關於我的不真實報導,非正面類,有點小小驚嚇到我。但是我真的不大care,畢竟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所說的話,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邊,再加上本姑娘只還有19天不到......呵呵姑且不跟他們計較。Joanne有適時幫我發出正義之聲,我也大概可以猜想到是誰再說那些五四三,不過,就這樣吧,人言本來就可畏。


還是我的小孩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