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收到來自小孩的第一個耶誕祝福~原來那種感覺還是很溫馨的,尤其是從大小孩的口中聽到,開心!

七年級今天來了兩位新生。男孩Bill很聰明,我真幸運;女孩Jenny目前尚無表現,情況不明。倒是我一到班,Ella就要我轉側身給Jenny看:【妳看,我就說我們老師身材很好吧!】原來女生也有在注意這個啊...
話說回來,從未看過自己上課的樣子,上次文立有側錄我有拿來看了一下,看起來整個人是真的像竿子一樣,細細長長的一條就是了。

而八年級,貼心Julia發現我的腳背很白;Jay借了一本青春記事--->有關性知識猛k(從沒看過
他上課那麼認真看書就是了...);而handsome,就是他在一下課我要走時突然說出Merry X'mas,真是可愛,於是大家問說下次上課要辦慶祝大會嗎???哎~最好的慶祝應該是給老師放假一天麻~~~

文立倒是生病了,這種天氣一定要趕流行一下的,大家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