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代了一個早上的課感覺很不開心~再加上Penguin傻傻的樣子,讓我不斷擺臭臉不斷發火,雖然對三歲的人抓狂的我實在太不智了。
然後突然又說園務會議改今天,差點傻傻留下來開(最後拒絕啦開完都三點了),因此我生涯的最後一次啪啪園務會議無疾而終。喔對!今天去上班是抱著everything is the last time and I should cherish it  as much as I can所以有試著去感受以及跟聖誕老人Anna拍照,不過內心還是很想趕緊回去睡午覺的~


倒是晚上的國中生小孩真是可愛到爆!連上四個小時本來讓我覺得生不如死,但是七年級第一個小時上正課第二個小時拼字比賽,他們倒很嗨;一下課八年級Julia就趕緊把我號召過去他們教室說想我並給我聖誕卡片(Tina也有給我),還說我們在玩啥那麼開心害他們聽到好羨慕(可見有多大聲),於是我也給他們玩。死小孩Jay和Jordan還有發哥今天都好認真背單字以及句子以求勝利,讓老師我感動地淚都要落下了,最後人人有獎皆大歡喜(但吵到連王老師都來說安靜點~);九年級當然非常冷靜,不過文立病好了今天大家也很認真,老師也十分開心,最後還跟他們一起關門走人。

算是有特別到啦~聖誕節。


【小記事

  聽說乾冷天氣一直持續到跨年,這樣跨年應該會很有fu吧~!? 
  老娘距離可以睡到飽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大哥跟我一樣都在倒數,最近家裡東西暴增。
 
今年的聖誕卡有七張,同事5小孩2。
 
這週末應該要開始為馬拉松做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