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JJ上課,電話不斷!一部份是因為要辦簽證所以大哥一直打電話來問資料,一部份是接班人一直打電話來(臭啪啪又怎樣了嗎?),但我先沒接,
再來就是一通我怎麼樣也想不到的來電!

之前因為飽受【隱藏來電】變態男子騷擾之苦,所以對隱藏來電十分害怕,愛瞇也說她都不接來路不明的電話;上禮拜八年級上課又有【隱藏來電】,死小孩Jay剛好幫我擋掉。這次又來,是個陌生手機號碼。

【Hello!】我剛好因為下課很嗨所以很洋派。

【ㄜ...請問一下是孫小姐嗎?】戰戰兢兢的男性聲音。

【是啊。】第一個念頭是郵差先生or宅配先生,但,我最近沒有買東西啊......

【ㄜ...我是黃先生黃x明,妳的國中同學。】聽起來很像詐騙的開場白。

【嗯?】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我。

【ㄜ...張x婷想辦國中同學會,所以我打電話來問一下。】持續解釋著。

【喔?你是說莊x名嗎?】
會聽錯也是有理由的。有密切關心我的觀眾都知道,某篇留言剛好與國中同學有關係,因此我以為那時許的願馬上隔兩天就實現了,大嚇到!

【ㄜ...不是,是
張x婷。】黃先生應該覺得我有嚴重重聽。

【嗯......?】開始嚴重懷疑此通電話的可信度以及真實性。
【這樣啊....那你倒是說說我們班上還有什麼人?】機靈的馬上想到採取交叉比對的方式。

【1號 xxx 2號xxx 3號xxx......】只見黃先生滔滔不絕地一直說,急於澄清自己的清白。

【嗯嗯...那你是幾號?我又是幾號?】眼見他一直說沒有要停的意思,但他所說的名字對我來說真是陌生的要死~我馬上打住,採取對號入座法。

【我14號,妳22號。】毫不猶豫地回答。

【喔~】印象中我好像是22號沒錯...

天地良心我會這麼沒印象,完全是因為我的國中生涯經歷兩個階段,但我對前半段印象真的很模糊,畢竟那時候只有13,4歲啊!於是跟他陸續比對沒錯之後,整個都聊開了。我問他還跟誰聯絡中?他說嬌生啊(我以前的男性好友)誠佑啊(以前的緋聞男友),再加上黃先生現在服務於燦x,竟然高雄那麼小的不斷讓他與國中同學相遇,
張x婷也是這樣相逢的。

【喔~那大概辦在何時?】我興沖沖問。

【還再蒐集大家的意願說~】於是他跟我要了MSN以方便聯絡。

【ㄟ?那你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突然想到這晴天霹靂的問題但似乎為時已晚,心防卸了一大半!

【喔~妳不是跟早餐店那個人很熟嗎?(指Gobby)她媽媽跟我說的啦~】

【喔....ㄟ?那她媽媽怎知我的手機號碼?】
大狐疑

【喔~她說妳爸爸給她的。】

整個被老爸賣掉的無辜女兒。

然後還比對了他目前聯絡中的女同學。

【有秋華以及惠君。】

【ㄟ?她們不是我的好朋友嗎???】
沒錯,以前國中我有四個女生好友,分班後還密切一陣子,高中還有約過出來一次的樣子,後來就斷了音訊...

【她們一個在從事婚禮相關工作,一個是某公司的秘書啥的。】順便還被黃先生譏笑一頓她們不是我的好友嗎?

天地良心我會這麼沒印象,還不是因為我的國中生涯經歷兩個階段,但前半段印象真的很模糊,畢竟那時候只有13,4歲啊!!!

總之,聖誕節期間許的願真的很靈,瞧瞧,我才說很想跟國中同學聚聚,這時就靈驗了一半(也很想跟另一半的聚就是了。)接下來就祈禱安排的日子不會撞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