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個人盡情的早上,做了很多事。

離開啪啪但還沒一個人享受到悠閒的早晨,今天才終於有機會。
但昨天太晚睡了,玩Fit玩的太過火(一個人喔~)我覺得我真是爐火純青了,所以才會對他那麼有興趣。其中我最愛YOGA因為感覺真的很YOGA,但是我還是太在意成績了...於是我四點才睡,由衷希望這一篇大哥不會看到...

設定AM10:30起床,被AM11接班人打來的電話正式叫醒。喔?有工作上門,真是件好事^^
然後大打掃家裡,洗了兩回合的衣服,買早餐回來吃,又玩了一下Fit,午休有點睡不著~上班。
晚上上班非常有勁兒,嗯,new lif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