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會人員團體照一張~

這幾天都很拚命,每一天都很早起。星期五為了一大堆準備工作所以八點起床;星期六上班六點起床,下午還得補國中班的課;星期日,也就是今天,五點起床,不熱血參加一下馬拉松怎摸行~




沒錯,就是這個!(當然我是參加5 km的初生之犢~)
今年在大哥以及學弟們的簇擁之下,姑娘我也來試試。知道要參加之後,剛好買了Wii Fit,因此每天都在練我的肌耐力以及腹肌,希望當天可以不用跑的太辛苦。

知道週末天氣會大變,有點緊張,果然一起床,冷的直打哆嗦(天又暗的要命),買了極熱奶茶先暖暖身(下次不要這樣了,害我一路跑著很想上廁所> <)。抵達現場,小亮以及KJ的馬已經到了,再跟柏方會合(他們一群人參加早我們一個小時的9 km早就跑完了) 然後聊一聊天,突然鳴槍開跑了我們幾個人都還不知道

人有。夠。多!!!
讓我有充裕的時間以及距離可以快走暖身... 暖了2 km,大家的距離拉開了些,終於可以以常速跑。大哥一路上都問我還行不行,不知道是不是要拜Wii Fit之賜我真的覺得不累,只是腿震的很麻就是了~
雨越下越大,但淋在身上蠻涼快的,14度噎今天,但感覺還蠻舒服的!



藍色路線 for 5 km -->沒有很累其實  / 黃色路線 for 9 km -->要命的遠,本來要報名這個...跑完應該會哭~但制服是粉紅色



後記】

黃色T應該是不會再穿了,太大太無style~
最後300 m的衝刺很high
跑了36 mins...
後來四人組走到忠孝敦化吃M早餐
回家AM10:30補眠到一點
身體軟棉到不行,明日鐵腿應該還是要的
今天也是啪啪的運動會,本來想去看一下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