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緊張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大哥那個厚操煩,把我的大神經也調到了最緊繃的狀態...

說來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就不過是個簽證麻~根據鄉民的說法,本姑娘屬於嚴重高危險群,因此一切的財力/工作/出入境證明都要備妥已備不時之需。好啦,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等著這天的到來~
前一天晚上有點睡不著,還演練了很多官員可能會刁難的問題...媽啊,很久沒有這種考聯考的fu了,就算是聯考也不用面試吧...起了個大大早,慘的是,晚上姨婆剛好來,四點就開始右腿痠痛,睡也沒睡好,但我堅信姨婆的到來是個好兆頭!!!

預約8:30AM的梯次,原來不是說來就搞定啊~排了一大堆的人,進入一棟不起眼的建築物,我想不知道的人應該以為我們在排什麼限量大拍賣吧?!好不容易進入建築物,開始了無止盡的排隊排隊再排隊。一關一關的任務要闖,還好大哥一切文件都準備的很齊,也就順順利利。倒是令我挫一掉的,就是突然要我填公司電話!記不得手機也沒帶,還好很常打啪啪電話於是填了啪啪的~嚇不小一跳。

於是文件部份都確認OK,已經花了一小時的時間。飢餓感疲倦紛紛爬上心頭~
接下來要進入核心地帶,又是無止盡的排隊。無聊的三人組(還有要去美國找女友玩的土哥)開始討論椅子的部份應該設計成輸送帶,我們就不用一直起立走動坐下,把我們當行李這樣不是很好?!

又是一次資料處理以及按指紋,這部份倒是卡住了,很多老人家按個半天按不出個東西,還好調節人員阿伯人很好,叫我們排很後面的繼續去坐著,喔,坐總比站著好不過按指紋時,就可以聽/看到隔壁窗口面談的聲音,因為官員都用mic深怕百姓耳背,有夠刺激有夠刺激,總共有四個人在面,然後不時可以聽到:I'm sorry that I can't give you the Visa. 又是第大二大挫!!!
不過慶幸地是,一起去的親友可以一同面試,這消息宣佈的真是時候,讓我跟大哥鬆了不少口氣...而有一位讓許多人踢到鐵板的女性面試官也讓我們很緊張,江湖上傳說死在她手裡的人不少,非常不想給她面到...眼看著人很好美國人已經完成面前的百姓........【下一位。】喔噎!宛如天籟的不標準國語呼喚著大哥跟我,我倆絲毫不怠慢地快速擠到他面前;而土哥,順利成章成為女性面試官口中的肉........(但他一定ok因為他是學生)

先打個招呼,人很好美國人便問我倆是啥關係,再來就一直看電腦。第二個問題便是去做啥麼?大哥代表回答去看球賽,便立即遞上招待信件。美國人看了一看,便用不標準的國語說道:【喔~真好玩。】然後又是一陣沈默...
說時遲那時快,【蔣先生孫小姐你們OK了。】便把快遞單拿給我們,完成!(歷時兩小時半

沒錯,就像做夢一般,很久沒有這種飄飄然的感覺了... 三個人開開心心地填著快遞單,終於終於,有比較踏實的感覺了!

大家,有要買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