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現難得的陽光,高興的大叫了我!!!

南部的鄉親請原諒我如此的大驚小怪,實在是陰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我,無預警的可以看到太陽(還暖烘烘的)心情是該會有如此波蕩的~~~於是我和大哥和賴莘蒂約在優仕(陪她去修NB),一路上我都唱唱跳跳的,好不快活!

但!好景很不常,才一步出店家,就看到一朵濃濃的烏雲飄了過來,不祥的預兆啊~然後眼看著天氣就越來越冷,凍壞我這個一心過high只穿一件長袖上衣的人。
沒錯,老天爺說變天就變天,翻臉比翻書還快,卻依然阻擋不了我衝回板橋摩x頓買衣服的決心!

事情緣由來自兩天前和大哥去研習營,看到一套不錯看的耐吉女生上衣及褲子,店員很會配,配的我都愛。想了很多天又搜尋了很多家,好像只有板橋有賣...大哥人也很好批准我買,雖然褲子他似乎不大滿意...總之今天決定要去試穿(以及買),請店員幫我拿尺寸後,她人忍不住問我:

【妳是跳舞要穿的嗎?】

【不是。】


這時我才明白我挑的都是跳舞系列。

【妳好瘦喔~】

【嘿嘿...】


深深覺得自己冬天應該胖了但還能被說瘦是有那麼一點喜孜孜...

穿了一整套出場,大哥還是不滿意褲子,隨便亂拿亂配後來也挑到一件不賴的黑長褲(重點還是棉的),圓滿收場~

不要問我幹嘛沒事買運動衣服,我這個人很愛運動的,Wii Fit每天都讓我流一身汗,我連Yoga Mat(瑜珈墊)都要催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