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呵出了今年冬天第一個白空氣~

果然是強烈冷氣團,威力真是有夠強大! 今天糖及歌得的班因為小孩運動會的關係,所以調到下午上,我得已睡得比較晚~然後本來早上的家教,卻被Lisa放了鴿子。她人還在泰山昏睡,索性算啦~我就去7-11逛街買雜誌,慢慢地晃到糖及歌得(PM1:30的班AM11點多就到了)。於是又去買聖誕節卡片,感覺自從高中畢業以後,不做這件事已經很久了...而今年因為有一群十分貼心又特別的好同事們(in PaPa),所以我一定要寫卡片給他們,因為這也有可能是唯一的一張啊~~~

下班前還在糖及批改作業的我,接到親愛的Bianca來電。
她們姊妹一行人正要搭小黃前往桃園,請我告知司機大哥開highway過去。說到Bianca,她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怎麼說呢~雖然我們是由同事開始認識彼此的,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喔~~~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可以像她這麼幽默又熱情?!在她身邊就是有一股歡樂的氣氛圍繞。週五Theresa拿來了兩罐雞精給我,我便拿給Bianca一人一罐要把它乾了!早在禮拜四已經被Susan騙喝一罐的B,還是超high的陪我一起灌了它!其實她超怕的~~~看她的臉就知道,還一直跟Theresa要糖吃,哈哈~



然後她總是那麼愛爬山!年底她們一行人(還有Alwyn)要去爬玉山~ㄏㄡ!超想跟的~身為一個台灣人,感覺一定要爬玉山的啊!!!但是12月真的給糖及歌得請太多假了(又員工旅遊又wing訂婚的),我實在開不了那個口啊~~~

英文部的同事們,我將來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啊~(還有Stacy/Emily/Sammi/Rose都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