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阿撲子第二封軍中情書~



還有一張X'mas card!真是熱情的阿撲~然後我晚上下班,順便拿了我下午沒來得及拿的包裹,沒想到有兩個?!
一個是我本來就有的hand cream,另一個,來自東森購物的禮盒......我就納悶啦。我沒有買東森的東西啊~哪來的?
然後我坐電梯時仔細看了一下寄件人,是James噎~難不成是我家阿撲拖James寄東西給我?!
興匆匆地跑回房間趕緊拆開。ㄟ?一個塑膠袋?然後在打開~ㄟ?一頂鴨舌帽?(內心想:James幹嘛寄選舉鴨舌帽給我....<因為是紅的>)結果整個翻正一看,啊!!!!!!!!!










這是之前阿撲帶我去高雄帽子店時我戴的帽子呢~~~~~
好開心喔!很久沒有這種收禮物的驚喜感啦!而且還是在這奇特的timing(阿撲被關),真是難忘的回憶~
然後今天白天我上班時,阿撲因為出公差所以又可以call me,還特意問我有沒有收到什麼東西...嘻嘻嘻。





今天上班時,Bianca已經準備好全園大家的X'mas    !她還帶我去看說放在櫃檯那邊........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聖誕樹下的小禮物全都是他們放的~(他們是指Alwyn & Bianca,為了這一大堆禮物,Alwvn昨天還去Bianca家住,一起包裝以及一起畫禮物上的cross)
另外,有看到特別放在小台階上的三份嗎?那可是我們好感情的英文部才有的位置喔~(me, Theresa & Principal Sally) 好期待週五的交換禮物日...(Bianca說禮拜五才能拿~)

最後,給大家欣賞一下前兩天美麗的黃昏~這幾天天氣冷,空氣得已格外的清晰,視野也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