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也算告一段落,我又回到了這陰冷的城市。
然而冷歸冷,濕歸濕,一回來,還是很興奮!
跟大哥一起搭了晚上的HSR,一路上談天也算是時間飛快,不過一想到溼冷的北部,大哥就憂鬱。

一抵達板橋,人未走到門口就先看到潮溼的地板,算了!搭計程車吧。於是跑去招手,一堆台灣人的行徑又出現了,大哥忍不住大吼:【是都不會排隊喔?!】
買了宵夜,回到家,嗯~真想它!

兩個人快速把行李解開,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可不是開玩笑的佔空間!然後吃,然後玩Mario Galaxy玩到暈,自虐二人組!

這個年過的挺有感觸,我想是長大了,頭腦還蠻會想事情的。(但是不代表這是一件好事啊~)



二月五日禮拜二,一大早就回高雄了,興奮地跟阿弟玩Wii以及Fit,他是我的電動好良伴!
二月六日除夕,一大早起來幫媽媽拜灶神,大哥來拿Wii,還帶我去Dollars買喜年來蛋捲
二月七日大年初一,姊弟三人去掘江湊熱鬧,幫阿弟買新衣。(我買了公主紅衣以及馱短靴)

二月八日大年初二,
這一天在幹嘛完全忘了,應該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
二月九日大年初三,主動要跟去旗山吃飯,去的時候很塞車。到了屁股坐熱不到一小時,閃。不過有去吳伯伯家拔 番茄以及菜,好玩!回來後大哥載我去吃丹丹&西子灣。
二月十日大年初四,高中同學紅孜孜卡拉OK聚會,大哥拿Wii來,出去吹風冷斃!
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五,國中同學媽啊!同學會,晚上回到家一家人大戰Wii,非常有趣,PM9搭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