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冷,縮在家裡什麼事都不想做,有時候睡覺時都會想到在外面流浪的流浪漢很可憐...
睡覺時蓋不暖怎麼睡啊??!!每次躺著肚子的地方如果沒有厚厚毯子孵著,怎樣都覺得不對~

言歸正傳,閒著也閒著,正好可以來發表一下最近的好物。






【Kose Junkisei Prime Lotion 】

開架商品的保養系列我一向很少涉獵,一來是沒有人推薦再來就是沒這個習慣。會注意到這一商品線是因為隱約中他口碑好像不錯,再來就是那一天看電視老牛以及大家評鑑他的保溼乳霜,評價極高。
而年紀越成熟越懂自己的需求,也非常注重保溼(夏天也要來注重美白才行。),一聽到不錯的保溼產品耳朵都會不自覺豎起來。但目前乳霜貨源充足中,就想想先帶瓶化妝水來試試!

TJJ尾牙得到的獎金在我回家的路上被我迅速【開】完,一回家便迫不及待洗澡來試用。
嗯....
質地果然有很保溼的感覺,比一般水水化妝水小稠一些,用起來感覺很好,效果我也滿意給大拇指
搭配我的桑麗卡超級儲水精華,也沒有產生物品排斥現象。




但是!嚴重警告害怕香味的民眾們,購入前一定要先想辦法先聞聞看,可以接受再下手啊~
這香味,是我聞過最最最最香的,但香的又不自然,每次用我每次停止呼吸,不是我的style味啦!
不過效果好,我還是會忍辱負重的用下去。




全系列產品,公司有用心包裝有美到,還沒看過這麼美的開架化妝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