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學期沒有九年級的課,所以跟文立沒有常見面。(大家還記得他嗎...@@")

但是上一次,因為出國請假的關係所以必須補課,待的比較晚,發現他和辛柏霖其實都還是會來看書(打電腦上網吧...)
一看到我,先是被抱怨了一番。

【老師,沒上妳的課我整個英文都烏有去了,現在我都只考50幾分噎~】

【啊?我隨便猜也有40幾分。】辛柏霖小朋友忍不住嘲弄文立。

【幹嘛學校老師上課不好好聽啊?】我瞪了一下他。

【沒辦法我討厭她啊~看到她我就睡覺!】文立說。

【好啦,書拿來,我教你。】二話不說,我包包放著坐了下來。

【可是...我沒帶書。不用功的小孩書包到底都裝啥啊~

【...............】

然後不知道怎麼著,文立從別的女生那硬是拿了本自修來,於是這一待,又多留了一小時多。

還好文立聰明的很,一教就會,只要是我教的話。
現在小孩在大牌個什麼勁兒,上課還挑人,真是很欠揍。然後昨天,又多了一個女生【西瓜】拿了書來問我問題。(當然文立緊緊跟在身邊搶著回答 + +")

身為一個老師,當學生拿著書來問問題的那瞬間真的很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就是一種教學熱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