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熱熱鬧鬧的大醫盃登場,因為是大哥當教練的最後一年,所以他問我這次要不要去看看順便幫他的球隊加油?於是週六下班和啪啪同事聚會後,大哥就來接我,順便先跟我分享了一下場邊女觀眾的路線。

【因為今年主辦國是輔大&長庚,所以其他學校都從別的地方來麻~很多女生是直接帶一整卡皮箱,分早上下午的更換造型的~】

【喔?大部分是啥路線?】我參考一下先。

【高跟鞋啦,緊緊的羅賓森啦(行話是:leggings)....】

【嗯~那我穿個活力短裙以及平底鞋好了。】


決定好穿啥,於是前往出入泰山那麼多年但都沒去過的體育館。


比賽的氣氛還是這麼好,我們才一到,其他人早就在熱身了,於是大哥去忙,我就在一旁觀戰。
等到輔大上場,打得很精彩也很刺激,拿到比較紮實的比數拉鋸後,大哥甚至開心又放心地拿出棒球賽的汽笛慶賀(後來這工作就由我擔任~)呵!沒有上場光是在一旁加油歡呼也很緊張啊!

所以週六的夜晚,確定進入前四強,充滿汗水和大餅淚水的一夜。

後來一直等到大家比賽結束(主辦國要清場地),大夥兒一塊兒去吃三媽,真是青春!
然後多龍打電話來說禮拜天的比賽是早上八點,大家才趕緊一轟而散回家休息,媽啊!在長庚噎。

但是教練特權很多,更別說是黏在教練身旁的幸運星,所以隔日一大早七點半假人就開著車來載我跟大哥,謝謝他~
週日早上是室外場,太陽漸漸大了起來,我今日穿著白色長袖以及心愛牛仔褲二號,還好墨鏡有帶著。
四強賽對上了台大,比賽結果不盡人意,大家都很沮喪也累了,但一小時候要比三四名,所以大家都被教練趕去室內休息及灌葡萄糖。最後一場比賽又回到室內,我參觀到女排的比賽,個人覺得排球很好玩,真不知為何我沒加入個什麼排球隊的...?!三四名對上國防,真硬!而且大家明顯體力下滑,最後拿到第四名,全隊哭成一團。看到一堆男人哭泣,很容易被催淚...再加上後來多龍率領全隊來跟教練敬禮道謝,真佩服大哥都沒有眼眶溼...(平常明明很會流眼油~)

不過,後來李維先生倒是妙了。跑過來跟我說:

【妳穿Frankie牛仔褲啊?】

【哇?你怎麼認得出來?】被一個男人認出來,當下心情實在很複雜。

【因為我有看到妳的口袋啊~而且我女朋友有在買賣啦~所以她有教我。】

【喔~原來如此。】


【妳這一件是三條刺繡的ㄏㄡ?是特別款吧?】看得真細的李維。

【ㄜ?我沒注意噎,我都是看口袋漂亮買的~】
這倒是真的!

於是悲傷的氣氛因為李維過來跟我聊牛仔褲我就好多了,大家約了約晚上還要一起吃上閣屋宵夜,真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