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心境很不同!

對啦~年紀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畢竟我覺得過了這個門檻就跟過雙十年華一樣是一個大轉變,(連門檻數字都開始不願透露了...)。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似乎還蠻符合這年紀該有的樣子,獨立的工作(一直都有),較為成熟的思想,穩定的關係,擴大的人脈,俐落的短髮...

沒錯!我覺得短髮令人長大,雖然心理因素作怪成份居多~
怎麼說呢,外型靈活了之外,搭配上一個墨鏡真的有股說不上的灑脫啊!大哥雖然說過剪短後像小朋友,但他也有說過很多次的好看。啊~不會說啦,建議大家把頭髮留過三四年後然後一股作氣剪掉就可略知一二。


再來,每年生日都有人一起慶祝,不過今年意外地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AM00:00,第一通恭賀竟然是來自南非的Teacher Alwyn!!!受驚度破表!我們感情不錯是事實,但畢竟我離開啪啪那麼久了說~頒給他最佳感心獎!
而另一個比較驚奇的,就屬吃飯時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

一接通,就問我:【猜猜我是誰?】

我,

真的很恨人家跟我玩這個遊戲!要死了,壽星我最大還要考驗我友情真指數??!!!

但是由於聲音熟悉度頗高,我還是很配合的說...【ㄜ?小魁?】--> AJ / Wing,請不要告訴他這件天大的祕密...

【不是啦~妳真的聽不出來??】對方略帶高亢又小尷尬的嗓音,讓我真想把他殺了...

【ㄜ...我快聽出來了~】

是真的,但開始在回想名字。(畢竟幾百年沒聽到的聲音,資料庫尋了一下~)

總之,大爺我有講出來他的名字,一把他名字說出來倒是換他自己驚訝了。
因此恭喜他榮獲最佳勇氣獎!


除此之外,就是大哥,愛瞇,小馬,AJ,誠佑,Jian,小孩們的祝福,都讓我受寵若驚!
其中洪誠佑真的很三八又有心,號召所有的國中幫傳簡訊給我,有熟不熟的都來,謝謝啦~

當然,太晚回家了,隔天上班真。的。要了我老命~年紀果然大了...



P.S  當天早上去了一趟台大哥,打給客服小姐核對資料時,她一聽到我的出生年月日,反應超快的說:【今天妳生日噎,生日快樂!】真是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