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這小玩意兒,也算是歷盡滄桑,身世坎坷。此話從何說起呢?自2007年10月17日購入後,也算用的開心用的盡興,更何況當初大建好朋友花費多少心思幫我用親情價收購,堪稱非常物超所值的一台機器。

然後大哥又幫我塗塗改改,讓我touch變身不僅僅只是一台普通的特區,既可記帳又可翻譯又可無限換主題等等等的,簡直是所向無敵萬能的了!(當然只差no camera & no phone call)

但是就在2008年1月的某一天,它老爺說不高興就這麼地壞了。

ㄜ,其實也不能說壞了啦...聽音樂看照片都很正常,就~好端端地搜尋不著無線網卡,於是理所當然地不能上網,不能download,不能youtube,不能看天氣氣象,不能go go map.

這...說起來也是挺嚴重的,等於只剩一半功能了!


還好,還在保固期內,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拿給蘋果人士他們也沒輒,就說要送修,一個禮拜後給消息。
好吧,也只能等待。一個禮拜後,拿到的是一台全新的iPod touch.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用了幾個月的東西換來一台全新的,再怎麼說還是我佔便宜啊~(資料那些東西同步一下就好了,也不是多麻煩的事。)唯一令人落淚的,就是花了一大筆錢包的膜,就這樣烏有了........

於是拿到我著第二代touch,我便抱著:打死我也不要再包膜了~~~的必死決心!

然後也這樣玩了兩個月,帶它上山下海去美國的。雖然每次大哥看到我歷盡滄桑的二代touch都會搖搖頭外加為它落淚一番~

不過就在這兩天大哥為了他iPhone找到一款金銀酷斃雕花貼膜同時,也順便激勵到我了。
我也不知道市場怎麼這樣大小眼,出給iPhone的包膜or保護殼都超多選擇的,其中還包括我超愛的i-wood.

但,touch的選擇就是這樣的兩三樣,(還是我不夠用心???)
而這一搜尋,發現這來自外國的
Gelaskins倒是也不錯,幾樣花色讓我不知從何下手,想說大家說不定可以給我些意見...

 
這鏢鈸就是有一種單純的可愛,而且印象中以前好像某一個品牌T有用這圖樣,極簡風。



這少女感覺起來很淡然,穿著風格我也喜歡,身旁的恐龍(?)有一股傻勁兒,飄忽風。



紅色機器人走可愛風,用色簡單圖畫單純,漫畫風。



ㄜ...入選原因實在再簡單不過了,因為姑娘從米國回來後難忘當地美好時光,懷舊風。



選猴子的原因實在很多,但當然這配色我也很愛,暖色普普風。



完全是顏色吸引了我,還有吊橋小屋及底下的小人,童話風。



一堆奇怪的小鬼,顏色粉嫩,有種衝突的美感,搞怪風。


大家說說看,這麼多選擇~~~叫我怎麼辦啊?!
給我點意見吧,說說你/妳的想法吧!(沒錯這就是最終目的...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