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換我結婚了,會是怎樣的婚禮呢~?





今天去參加了Wing的文定,連Wing's爸都說要我先觀摩起來放。
沒錯,有了這次觀禮以及陪同,結論就是結個婚整個也太累人了吧。我又是個懶得思考的人,看來...婚禮顧問的市場產生原因就是因為社會上充斥我這樣的人~~整個場子就看Wing忙的要死。雖然她人被昌懿(婚禮秘書,也是表嫂)壓住在化妝,但是心卻得顧忌外面場子一切的變動,嘖嘖嘖...

然後,一切的每個步驟都要不斷定格,因為要拍照,不過~這也是要保存回憶的關係啦。

但是,重點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哭死!
今天Wiing只不過步出房門,配合那樣的音樂及氣氛,我又熱淚盈眶了~~~更別說,屆時主角是自己,要離開爹娘...哇哇哇~~救人啊~~~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看到Jimmy & Wing這小倆口,還真是兩小無猜....看起來真的超年輕夫婦的,卸下大人長輩們的繁複禮俗,兩人相處的模樣還真是可愛極了!當然是要一直幸福下去的啊~這還用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