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奶油,STRiDA 5.1是一台非常貼心的車,只要付一次錢,其實大部分的配備都不用另行添購了。

吸引我買車的原因,除了車款,顏色,風格以及想要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
買了之後自己裝ㄎㄧ力摳摳超好玩的,因為四處尋寶以及研究過程的樂趣只有自己才懂啊~


那,貼心的奶油不就剝奪了我改裝的樂趣嗎?!

其實也還好,因為奶油配的東西都是原廠配備,東西其實都夠好了,再加上STRiDA不同於大部分車款用齒輪鍊條帶動,而是皮帶傳輸,想改也沒東西可以改啦,所以我只要買買裝可愛及安全性的東西就可以了。



首先,防曬防手麻手套。

買全包手指當然也是為了怕曬,不然其實半截手套比較涼快的說...
(另,小手人的優點就是可以用兒童牌手套,價錢上會可親很多~)




小奶油入手的隔天,就回娘家一趟去。

因為大哥的不魯客斯坐墊安裝有問題,乾脆回來請老闆幫忙安裝。(結果是尺寸不合,後來重新買一根坐管才解決難題。)


而把車停在門口時,走過的人都會看車一下,有一對男子更是誇張,A男帶B男來看車,一看到我的車先直接拿起來秤重一下(我馬上神經繃緊想說碰啥?!),然後轉個身又看到大哥的車也秤重一下,實在是...(不過他們可能是不知道主人在他們背後惡狠狠地瞪著。)

後來,A男又從店裡跑出來想仔細端詳我的車,又伸出鹹豬手之時,大哥馬上說:先生不好意思那是我們的車。

嘖,以後不能手癢亂摸人家的車喔!(其實我在擁有車之前也很常亂摸車,不知道有沒有被眼神掃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