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邊上班邊在嚷嚷著想睡覺,尤其是吃完午飯後,我都會說要回家睡覺了......接班人跟Theresa永遠無法理解,而且都喜歡用以後妳還怕沒得睡嗎!?這種恐怖的話嚇我。但是我今天跟接班人說了我的生肖,她便完全豁然開朗了噎~~~

【因為我兒子也超愛睡覺的,他也屬豬噎。】
接班人說。

【對吧.~!這樣妳完全可以體諒我了吧。】非常在乎別人覺得我是不勤快的年輕人而極力挽回名聲!


話說我應該真的是個身體虛的人,嗯...也可以說是很重眠的人。沒有睡飽再加上瘋狂上班(若是要出去玩我就勤快了啦!)真的會死。這禮拜我已經出現兩次在台上講課講到一半打極致哈欠,自己都嚇到了,跟前一陣子每天晚上睡不著比起來真的是天堂地域啊...

下禮拜還是繼續有課,又開心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