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夜晚大哥比賽完後說就可以下班了,於是我們搭了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看一卡皮箱~

數大就是美啊~看著一卡卡RIMOWA整齊地被擺放著,真是氣質典雅高貴。

【圖片來自www.chinasspp.com 香港國際機場店面】

大哥已經決定好要買哪一卡了,而我,絕對不是學人精的看到他買我就想買。早在買了奶油後,我就有在思考要放一卡小小箱在貨架上,作為上班工具箱!!!撲撲撲,想到就很開心~ 然後又順便看到純白登機箱也有一點想要,但是我絕對不會捨棄我的無印登機箱,起碼也要先把他弄爛再說杯......

【純白很漂亮,鋼琴白那種,只怪相見恨晚啊~】




禮拜天大哥也是難得早下班,我們就一起騎腳踏車跑到板橋美華泰購物,後來還去南雅夜市吃吃吃,真是有夠遠的,騎到我後來都腿軟了,還想環島咧.......(今晚共騎了15 km左右而已吧....)

P.S 不過禮拜六夜晚在台北市真的看到好多騎車的朋友,也有看到奶油分身喔!是一個阿姨在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