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高雄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換言之也就是短髮歲月經歷了兩個月了...
這次本來想利用媽媽節回高雄的機會順便回去剪一剪,但全家人都說好看不會太長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紛紛勸退我,於是我想說好吧就再醜幾個月過了這個陣痛期吧!

週六的下午台北天氣還算不錯,草草地結束TJJ(但還是完成了Maggie媽的一通電訪 ),回到家還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呢~而由於擔心佳節返鄉潮,所以買了一陣子沒買的reserved seat,不過也就可以絲毫沒壓力的在最後一秒上車。

回到高雄,聽說阿母又不想出去上館子了,好說歹說最後的王牌當然就是小老弟,她才終於答應說星期天中午要出去吃。

於是我和愛瞇起了個一大早,就先去看看情況(不能先訂位的店真的很不現代!!!)(P.S但誰叫他就是個古老地方呢....)



等了將近一小時,等到我背都痛了,好。不。容。易~~~

菜色有:
五更腸旺 - - 廣受好評,爸媽姊都愛!
                    
鳳梨蝦球 - - 小弟愛,我也愛。
                    
打拋肉 - - 肉燥大家愛。
                    
鱈魚豆腐 - - 最後來,我已飽翻!
                    
蛤仔湯 - - OK
                    
豬油拌飯/櫻花蝦飯/白飯 - - 其中阿母的櫻花蝦飯瞬間被她秒殺,我則是第一次吃豬油拌飯

還好大家也算吃的很開心,阿爸還賭氣說等那麼久要給它坐上五小時才值得(重點是這番話他是對著店員說的!),實在不得不佩服老人家們的直來直往。

吃飽飯足後一家人就回到家,我則又開始懶散想睡,禮物是到傍晚才給阿母~~



因為她老人家之前嚷嚷著想要有葉啟田的來電鈴聲,所以就幫她找了支音樂大聲的要死的mp3手機。
費了一番工夫教她關鎖開鎖,設定也都幫她設定好了,於是她便拿出去試用一晚~

果不出我所料,回來又直嚷嚷,桌面時間太小,她每次要看都要找半天,於是沒兩三下這支音樂大的要死的手機就落入我小老弟手裡。

沒錯,我心裡早就有譜,所以我才硬挑粉紅色,想說多少可以阻擋母親大人把手機過戶給我弟的慾望,結果卻只讓我拖延了一晚的時間啊.........
算了,小老弟開心就是我媽的開心,這樣我也開心啊~~~

總之,我弟有吃又有拿的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媽媽節,拿到手機還很驚訝地說:

【這.......這是全新的手機嗎??!】這乖孩子這一生還沒拿過Brand New Cell Phone。

【對。老娘會拿一隻二手的來送阿母嗎?】邊說我還邊大喊,It's Not second-hand!!!

姊弟三人笑的要死,也算是皆大歡喜,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