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禮拜二的晚上說起。

無意間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來自於KC。由於本人平時虧心事做太多,所以開始焦躁不安想說我又有什麼良心不安的事情被揭發了嗎...???
如此的忐忑直到週三下午,T先生又打來了一通,但由於我在上課,所以他說晚些再打給我,卻再也沒打來!
我想說是他太忙吧?!

週三晚,和曾經是碟對碟的R小姐聊起MSN,她還幫我介紹了一門生意呢(人生果真沒有永遠的敵人與朋友!)此時的我心裡還暗暗下決定,若是T先生找我真的是要和我談【虧心事】的事,那我一定要先下馬威說老娘真的很忙,不然就讓我只接一個班吧,因為我真的沒時間我負荷不了不要再煩我了啊~~~........等等之類
先發制人的話。

想著想,雖然我已經想好退路,但
週四我整天還是默默地鬱卒著。

一到那兒,心裡很急的想先殺到T先生辦公室跟他把我內心的劇本演完,才聽說好像某一週六要demo,M老師問我T先生有沒有找我?我說沒有噎~我週六都要上班。
這時我才漸漸感受到好像是我想太多了,T先生只是要找我【加班】,我果然是虧心事做太多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為了確定到底是【加班】還是【虧心事】,我還自動冒到T先生面前,用狐疑眼神直盯著他,他果真無動於衷,卻過了三秒突然零機一動地問我:

【妳覺得demo除了演話劇還可以做些什麼?】


【嗯~唱歌跳舞也不錯。】
重點是我還能煞有其事地瞬間回答他,也算平常有在練!


呼~瞬間心裡一塊石頭完全放下,難怪上起小班心情波好。不過下班後還是乖乖把【虧心事】做了個善後,人的眼光要放遠啊~!



晚餐跑去買下營,愛聊天老闆又說我聲音孩子了,這時我才發現她也是娃娃聲國的人,於是趁著心情好之餘回她:

【妳也是娃娃聲啊。】平常我不說這種話的。

【輸妳輸妳~。】這已經是她第二次說我聲音的事了。

然後又心情很好的去買奶粉,因為本人真的很老身體衰,骨頭ㄍㄚ ㄗ作響地想補一補。
看了看女性奶粉,但不知為何的最後眼神都會飄到有送玩具的奶粉身上?!

然後看到這個,


這是古早味了,也有我童年的回憶,再加上營養也蠻多的,ABC的寫了一堆在瓶身,重點是它又有送漢堡.................










這似乎是一個便當盒,我不知道我還沒拆,總之我以後當媽就慘了,買奶粉都是為了贈品,小孩一直換品牌被我當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