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JJ下班後快速忙完,竟然還有時間跟Teacher Ivan聊天?!平常都是Mr. Wang必定會來和我哈啦,為的就是了解Kenny小孩每日上課進度(Mr. Wang是他的安親老師),當然順便一方面,就是跟我聊天
呵呵,純屬個人猜測,不過大家也知道女人有時第六感就是很準低~


而會和Ivan聊天,是因為他說他做到六月底。

雖然早從維凌那兒耳聞一大堆年青人會集體離職,不過聽到Ivan離職後的計畫,更是讓我感興趣啊!

『要去英國讀書啊~』Ivan said.

這傢伙也是早就計劃性地存了一大筆錢,要去英國攻讀商學啊~(兩年的碩士)

呵呵,又是英國,很有fu啊~

總之聊啊聊,那傢伙一方面又很擔心未來,雖然明明都規劃的不錯了,不過放心不下台灣,TJJ的孩子,家人,以及讀完後的未來。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大能體會,但是我會盡量站在一個男人的角度來看事情,結論總是:

男人很辛苦,長男很辛苦,獨子更是辛苦啊~~~


七月中的班機,別煩惱了,就放心去飛吧~!更何況我最擔心的英國腔他都不擔心了,那就沒問題了啊!!!



引自蔡不要部落格 ,準的很,永遠玩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