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跟大多數的人一樣,穿著鬆鬆垮垮的牛仔褲長大,記得小朋友的牛仔褲都是鬆緊帶居多,然後再搭配上高腰,也夠酷炫了!再長大些,審美觀念培養出來後,懂得要到百貨公司買知名牛仔褲品牌,媽媽也會很溫柔地在每年過年帶姊弟三人組挑新衣買新褲(但我小老弟都不愛水都不愛買)

再大一點,發現媽媽不再隨我心所我欲地答應我買啥就有啥之後,就只好開始攢錢自己買。記得大學時還曾經一下課就衝到百貨公司只為買一條牛仔褲(Sweet Camel),完全衝勁十足~(其實現在也一直都還是...)

但是!不管怎麼買,怎麼試,我卻慢慢發現牛仔褲都會越穿越鬆,青少年時期這樣的現象很OK因為喜歡走嘻哈男孩路線,鬆鬆大大無所謂。但年紀越趨成熟,我自然而然地就想展現女性曼妙的曲線啊!!!因此有一陣子對於牛仔褲其實沒有那麼喜愛,甚至覺得自己不適合穿牛仔褲,只因為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褲子。

然侯再次拜拍賣之賜,忘了是怎樣的陰錯陽差,認識了第一個人生中的美國品牌褲子Seven for all mankind,然後也開啟我牛仔褲史上綺麗的一頁。

best friends賣場上標了一條粉紅A Pocket靴型褲,沒錯,我個人對拍賣完全很大膽,看對眼下好離手就對了(為何會完全不擔心尺寸問題這我也覺得很怪....)收到後很是滿意,雖貴為美國褲子但長度對我來說嘟嘟好,完全不需修改!因此大膽地陸續買了Blue Cult 經典Gwyneth / Butt lifter,True Religion Joyed/Bobby,Miss Sixty以及其他哩哩雜雜的品牌,果然,美國cutting很合我的胃也和我的身材,一直到我遇上Frankie B.達到一個顛峰!

雖然早知法藍基,但是自始至終卻都沒有下手的慾望,再加上他最大噱頭就是低到不能再低的褲頭,絲漏更甚至寫了 :
No one does ultra-low rise denim better than Frankie B!
我那時是想說穿太低的褲子上課不方便吧.....


然後又是一種緣份。

看到法藍基大人的法藍基寫真集,好多褲子口袋我都好喜歡啊.......(沒錯,是先喜歡上口袋!)順便看到褲子穿起來身材好像不錯耶~於是才開始了法藍基朝代。

昨天入手了第三件,實在是很喜歡啊~雖然他口袋樸實。(因為我是看上他的夏日淺色路線)順帶一題,他是法藍基改皮標改扣子後我入手的第一件。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喜歡別件,一樣是夏日淺色但口袋有卯丁像這樣~


但就在我多躊躇一天之內,他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而且再也不復返...我便發火地迅速移情別戀已洩我心頭之怨念,所以才會說陰錯陽差買了件好穿的褲子。

興匆匆地週六上班穿,卻下起雨來了........ 真的很不高興也很心疼,幾乎是小跳躍地走著路(怕褲腳磨地板,最討厭~!)後來我的確有發狠地把整個褲管捲起來走在路上,嗯嗯...........

不過他應該會是我第一件想拿去改長度的法藍基,(法藍基什麼都好
就是太。長。了!)誰知道哪裡有厲害的修改師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