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個兒午休睡到八點,睡到我昏天暗地,睡到我不知今夕是何夕...阿爸的電話把我ㄌ一ㄤ醒,真是感恩~

八點了,也沒啥東西可以吃,最近熱愛7-11食物,不免俗第一個念頭就是先殺到那兒。生鮮櫃食物也被一掃而空,我只好轉戰冷凍庫櫃,挑了個特濃咖哩,等待的時間翻了翻雜誌。

ㄟ,看到了一本好特別的雜誌,好奇心拿出來端詳一下...


這就是緣份啊~~~Ape再怎麼說在台灣也設櫃兩年多了(品牌更是創立滿15年了),藝人們(舉凡小豬/消失的冠希...)也時常穿戴幫Ape免費代言宣傳,但怎樣都沒有燒到我這邊來,偏偏就在今天,午休前還看到重播的女人我最大阿Ben介紹自己的收藏品(沒錯,就是這猿人~)一步一步都在把我推向猴類的深淵啊~~~~



一拿起這書,先端詳了一下,有隨書送一個夏天扶桑花迷彩小背包。





但小背包還好啦...沒有說很吸引到我,最致命的一擊竟然是發生在隨書附贈的防水貼紙兩大張!

(像這樣,真是好可愛~~~~)

我想說可以貼在我的奶油上增添她的魅力,於是考慮個五秒就拿去結帳了.......




回到家之後,仔細研讀目錄,發現Ape還真是可愛,而且非常萬幸的是,他主要商品還是以男性為主,讓我發展的範圍很有限,真是好家在!翻到書的最後,原以為火差不多燒到這邊到一段落,沒想到~



目錄還有小孩版,大家都知道我受不了可愛小鬼的衣服。然後,








瞧瞧這小孩版送的禮物是啥????!!!!!!

雨傘耶,雨傘耶~~(當然貼紙也是有滴~)
二話不說便上網買了一個!!!

唉呦,這一生跟猴子們真是沒完沒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