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啪啪上一整天的班,真的很累人~
每次一下課,我就大喊肚子餓了。是真的,我每次上課又蹦又跳(今天還應Rocket要求do exercise in class...),體力消耗是有夠驚人的,所以想減肥可以考慮當老師...(前提是上課要Go Crazy~!)

然後,回家前順便去頂好買水果,遇到Illen(Astronaut小孩。)

ㄜ,我承認我假裝沒看到。

但,Illen的媽卻認出我!


沒錯,她的媽媽,我壓根不認識也沒講過話,更沒打過照面。

但是Illen媽卻把我認出來了,不得不寒軒了........


『ㄟ,是老師耶~』Illen Ma is High!


『嗨!』Teacher Paris 的冷場反應。


『老師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啊~妳是.......Paris老師對吧?!』Illen Ma沒來由地一陣讚美,倒是把我打醒!


『ㄜ?媽媽妳記得我?!』連名字都被記住了,我慘!


『當然記得啊~去年妳畢業典禮主持的時候,我就覺得妳好漂亮好有氣質啊~』Illen Ma幹嘛灌我迷湯,我又不教妳女兒???!!


『喔?呵呵謝謝~』又胡亂虛應人家,既驚又怕的快閃。



OK, 這算是辛苦工作一天的最佳調劑,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