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迷戀產品---Yoplait 優沛蕾 優酪



yoplait
原味蘆薈優酪
產品特色:
原味蘆薈優酪
大顆的蘆薈粒,一咬下去就溢出蘆薈香甜的汁液,令人大呼滿足!豐富的蘆薈顆粒,再加上蒟蒻粒和膠原蛋白片,吃起來清爽不甜膩,是令人百吃不厭的好口味。
產品規格:200g



已經可以非常習慣一個人在樹林活的好好的,
也發現樹林夜市一帶不錯逛。
最近日常生活用品都會去農會買,
也因此發現這神奇的好吃玩意兒--滋晡滋晡 優沛蕾 優酪

我記得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早餐也都吃由Elva代言的優格(好像也是優沛蕾?!),
當初好像是為了健康吧...
那時候吃了好一陣子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這次逛農會巧合看到有一個小姐在買這個由可愛教主所代言的優格,
又再特價,
於是我就買買看了

只能說--驚為天人!
現代人真是科技越來越好啦
挺好吃料又豐富,神奇的膠原蛋白吃起來QQ的很別。青青菜菜吃完一杯完全沒有問題。
連續吃了好幾個宵夜場(我愛瘋狂吃零食搭配重播場的鄉土劇)
最近又晉升吃吃看了志玲姊姊的~“才不會忘記你呢~“
卻因為口味太多而不小心挑到了lemon口味,
怕酸的我差點沒有酸死自己
不過優點是不虧是鮮奶優格,奶味頗重(我喜歡)
而且飽足感系列真的很飽,我沒有吃完一杯呢~

總之這是目前市場上很火紅的兩個優格品牌,
想清腸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