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優,我這個人也會對工作感到厭倦~


frog
前一陣子吉的因為Adv. class停課兩週的關係,
雖然每次去只上PM5-7一個班,但是真的很輕鬆,
讓我整個人愛上七點下班的感覺。

七點下班夜才正開始,
可以好好吃晚飯,買晚餐還可以順便晃一下,
回到家悠閒的吃飯搭配我最愛的鄉土劇,
再愜意地慢慢去洗澡...
沒錯!整個都是一個casul的人生。

所以這一週恢復上班到九點,
哎~
感覺超不好的。
但是,我也不可能說捨棄掉這個班啦...
只能說有機會的話可以有緣份再遇到缺下午班的補習班~

除了吉的之外,
啪啪最近因為老大要出國一個半月,
只能說整個也太忙(要在她出國前把一切東西交代好)
這一週來上班超沒勁兒,
再加上要一直去新莊,每次去每次Down,

我失去了對啪啪的熱情了我!

虧我前一陣子還在跟阿晡說我很感謝啪啪把我訓練的很好,
也沒有在怕demo的,(HAPO面試很順利的關係)
這一陣子卻對它很生氣~
我想一切都是老大們的關係。

還是,
根據星座專家的說法,
只是這一週工作不順而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