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大哥利用了學校的服務,搭了三小時的車,前往倫敦旅遊。


 


感覺起來就像我們說:『走吧,去台中逛逢甲夜市。』一般地隨意,不過他老大哥去的卻是四年後的奧運聖地---倫敦鐵橋垮下來的倫敦耶!


 



 


題外話一下,我完全非常投入這次2008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除了中華隊賽事準時收看之外(不能看時還有很積極地打電話問Sophie比賽結果,讓她完全摸不著頭緒~),開幕和閉幕會我也都相繼捨棄綜藝節目鎖定。個人認為奧運真的蠻好看的,小時候有一看沒一看的,但是特別對跳水or游泳印象深刻,因此我就跟大哥說我以前應該是美人魚之類的...讓他啼笑皆非;而對奧運的投入,我想多少跟大哥近年來的體育知識傾囊相授有關。總之,奧運的結束讓我頓時心靈有點失去了寄拖.....


 



 


回到倫敦行。


 


大哥一到倫敦,就打電話給我。當時的我正坐在TICC大禮堂裡,無聊地東張西望等著開場。(也就是福神降臨前)


 




 


我:『哈囉~』


 


大哥:『妳在幹嘛~。』


 


我:『在對啊對啊演唱會現場啊~!不過還沒開始。』我還興奮地跟大哥說著。


 


大哥:『嗯。我已經到倫敦囉,現在在泰吾士河畔。』


 




 


嗯?泰吾士河畔,怎麼一整個感覺輸去.......


 


 


 



 


大笨鐘在後頭,河水很髒,天氣微涼,我也要去感受一下~


 


 


 



London Eye 摩天輪,坐一趟大哥說要30鎊 = N.T 1,800


 


烏雲很厚,時而下雨時而放晴。


 


 


 



 


但天晴時天藍的要命!


 


 


 


最後同場加印,隱藏在宏偉建築離裡絲毫看不出來的水果店。


 



 


我問大哥這樣很容易走過某家店卻渾然不知耶...但他卻說,


 


『不會,因為人都會滿出來....』


 


真是cool!


 


{經典tour bus上有H&M的廣告,好好喔,什麼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