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弟,今年就要升大四了,因此2007年的暑假來到了台北補研究所的習。我的爸媽,派我這同樣駐守台北的姊姊,一定要去見他一面...

殊不知,我小弟有夠大忙人的難找,想想光是為了跟他見面,阿爸阿母不知交代我幾通電話,我還跟我阿爸發過一次脾氣!(長大還發脾氣這很不容易了,更何況我是個乖女兒~

我想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因為我終於跟他見到面了,還外加小弟同學*4。

非常興奮地早起,雖然昨晚胃又搞怪。早上還沒完全好,想說要去看個醫生,但出門前又妥妥貼貼,於是直奔東區。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到,因為姊姊我要先逛個街麻~逛了復興館,首先竟然跑去看喬治潔森,因為我實在想買新首飾,甜甜圈項鍊比我想像中還可以買,而且戴了的確很亮眼說~


後來跑去阿豆,全面五折了,看上一件針織素洋裝,但又覺得穿那去畢大哥的婚禮(九月中)威力太弱~還在考慮中,不然五折實在便宜的啦!
還沒逛飽,小孩們已經打電話來說集合完畢在門口等我了。小老弟不錯,還知道要為我們大家彼此介紹一下,於是我就率領浩浩蕩蕩一群人去吃拉麵。氣氛還算營造的不錯,吃一吃也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則又因為胃小怪麵只吃了1/3,真是罪過~
吃完協議解散,因為我也知道我逛的跟他們逛的應該是完全不對tone,於是我前往我的Miss 60,他們前往...ㄜ,我也不知道。



逛到後來我都快昏厥了,走太多路加上身體微恙,老人家還是要多休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