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評評理,我們家大哥是不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不一樣了呢.......?  (in front of 國王學院)


不知道捏....當我一看到這照片兒,就深深地感覺到我那年少不懂事又乳臭未乾的臭小子,長.................


(9/06 Sat.)大哥前往劍橋大學旅遊,那個從小在課本讀到的,那個電視劇演過的那個徐志摩先生讀書的地方。


嗯,怎麼辦,真的很不會說, 氣質很截然不同的地方耶~

 

真不虧是高學府,時時刻刻都很用功的在K書...
環境造就一個人,這點我深深認同,只是沒有想到真的有一個地方可以做到那麼徹底!

聽大哥說那邊的人真的跟別人都不大一樣,待我去了之後親自感受過後再詳加贅述
在大哥的一系列照片裡,我最注意的就是英國鐵馬們。

  
那兒的卡打掐店,裡面充斥著好車~


  
英國血統小折---Brompton


 
連個停車格也這麼別出心裁,想必在那邊騎個腳踏車都有拍偶像劇的感覺吧...............(但冬天應該會凍僵!)
真想讓奶油也去那邊撒野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