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國中群裡頗受挫折,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這樣,但...不免俗想到他們就

昨天把MSN給了Felix (the 6th grader in TJJ)也和他聊很久,他真是一個很妙的小孩,就是小男生的頑皮,但聊起天來還蠻成熟的,重點是非常敢說英文很不會害羞喔~(有一次還在7-11碰到阿豆啊就跟人家猛聊一陣耶~so Q!)

所以,昨天他一跟我say hi,就是用英文。



Felix: Hi, teacher.

Paris: Hello!

Felix: What are you doing?

Paris: Watching TV. And you?

Felix: I am to talk to you. --------->此句文法有錯,應為 { I am talking to you. }

Paris: Wow~ your English is good.
---------->老師在裝笑維~(是在鼓勵他好嗎?!禮拜六見面再糾正!!!)

Felix: I have a good English teacher.
          因為有妳這一ㄍ好老師啊~ 
---------->中英文各誇獎了老師一次,不免俗有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注音文。




不過,Felix你溫暖了老師的心,是。真。的!
能遇上懂事的孩子,真的會揪感心

(國中生也是有揪感心代表,像是Julia, Nyang, little fish, John以及七年級們,但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