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其三孤單啪啪成員都認真的記錄美食記,我不寫一下實在是很不給他團結!


[ in front of Melange Coffee]


本來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吃這種娘兒們的食物,鬆餅啦...蛋糕啦...甜食啦..........
但,還好鬆餅在這一堆娘兒們系列裡,還可勉強歸類為『麵包類』,嗯~這樣感覺好多了!

這已經是我們孤單啪啪第二次造訪米朗琪,嚴格來說,這是一間非常驕傲的店,不給預約不給訂位,每次就是要客人到現場當場掛號,週末假日平均都要等個三小時以上。

對!就是三小時,像昨天Sa & Joanne抵達時是No.95(時間大約2:35PM),他們掛到No.177號(我們入場約6:34PM) 整個就是在擺架子麻~ 說真的,吃個東西有沒有要這麼痛苦?!每次約下午茶吃到都變晚餐。

但是,一群朋友邊等邊逛個街,痛苦感是可以瞬間減輕一些啦....更何況我昨天逛個新光三館(舊S館)竟然讓我逛到The Jeans Bar耶~(裡面一樓也有Apple了喔!)也算是個意外地驚喜!

昨天孤單啪啪倒是有了新成員,就是照片裡左二的Joanne小朋友~歡迎啊!至於接班人Janelle自己說要來後來又給我們爽約,我只能說後果自行負責啊....
(倒是一次又一次的小姐聚會,更讓我深深深深考慮結婚生小孩的時間是可以再挪後一點啦~)

愉快的ㄗㄡ/  狼時光,雖然每次回到家我都累的半死,但,這就是友誼不死啊~~~

下禮拜是我期待以久的主題變身聚會--- OL 首部曲KTV唱到翻!
媽啊,會不會又有颱風呢?反正颱風就是愛在週末作怪嘛,習慣就好了啊~(冬天就要來了我看你還能來幾個???!!!!)


P.S 今天是偉大但興風作浪的教師節,感謝昨日TJJ Lily小孩突然送我教師節卡片喚醒我的記憶,不然說真的我會忘了跟孔夫子說聲生日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