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大學的某一年"轉大人"的時候,有被週年慶這把火燒到,一下班or特地的哪天就殺到人擠人的百貨去廝殺,人生大概有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後來隔年學聰明了,請人家代買價錢一樣(賣家就賺滿額禮or買千送百金額),在家輕鬆等貨上門和樂而不為?再過個幾年,甚至沒有慾望了,只真的針對需要的東西買一下,像是前幾天愛瞇要去巨蛋問我需要啥,我也只點了個粉餅組,實在的很。

 

 


但是,就是緣份麻~~~在黃金B段班看到,女人我最大又看到,這罐紫色魔力就這樣意外成為我購物清單上的一員。


Cosme Decorte-- Kose高絲集團最頂級的化妝保養品牌,中文翻『黛珂』,刻板印象就是成熟貴婦路線,本來就很難讓青春少女注意到,但這紫色小魔女主打保濕,非常實在的功能,而且用過的都說讚!

本來要自己殺去下禮拜四開打的Sogo忠孝館,但總是有那麼一點點怕怕的(很怕被擠扁~~~),再加上Sogo老大哥今年竟然沒有買千送百耶~(只有買十萬送一萬,呵呵呵......  )的確降低了親自蒞臨現場的意願,所幸查了一下拍賣,喝!果然很萬能,代買一下而且更划算喔~

 

另外還想買這個。


對於這種自成一隔的小組合,我都挺尬意的~審慎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