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吃西餐,我都不愛吃一開始來的沙拉,不是不愛吃菜,而是沒味道的硬(生)菜,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通常都是這樣的: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 人在肥胖時,不得不吃菜。由於體重居高不下,冷靜分析一下形成原因如下---


  過的太好。  每天睡到自然醒,睡都睡飽了!

  吃的太晚。  配合下班時間,晚餐通常都吃的比別人晚,等於是宵夜場了!

  都是盧隊長廣仲的錯! 都是他宣揚晨之美,害我每天起床跟早餐店報告,還餐餐點培根蛋土司,培根很油耶~(大哥說的。)

所以,除了加量Wii Fit的次數吃的東西實在要想一下,不可以再肆無忌憚了.... 本來很不想碰到沙拉,只好偶爾給他光顧一下.......

 

禮拜三上早班,出門前麥片一杯外加挑戰我的第一道7-11沙拉餐,seven現在選擇實在是蠻多的,像這個,吃硬菜之餘還有甜甜玉米粒以及鹹鮪魚綜合一下我被清淡口感麻痺的味覺,讚!而且這不是千島醬卡路里比較低....(吃個飯還要care卡路里真的很不暢快!)但,沙拉們實在腳程很快,在我的腸胃裡迅速兜一圈就消失於無形,我過了一個半小時馬上就餓了~~~~ 


還有像今天禮拜四KC主任突然準備愛心扁食湯給我們吃,我好像是餓了還是食量真的太大,一鍋子差點都被我生吞完畢,有鑑於晚餐已經塞那麼多肉了,下班後又吃了我第二次的沙拉,唉,也是半小時候就餓了,慘哉。

 

這方式姑且試試看,反正吃菜也很健康啊....我就當做在做善事吧..........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