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整個過程心情都很好,想當然爾下班時心情也很好。

原因除了T10的孩子換新教材了(G3,改上原文書以及為了GEPT做準備的聽力練習本),上課步調有了改變因此還蠻有新鮮感的 另外,就是今天總導請假,小六導師Teacher Wang總是很細心幫我每件事,讓我上起課來真的很無後顧之憂,讚


不過,回家路上卻遇上很恐怖的事。

好像是兇猛的公車司機不小心差點ㄎㄟ/ 到路上的機車騎士,我們的公車一停紅綠燈,就突然聽到很大一聲"石平!" 本來還不知為何,就看公車司機把他左手邊的窗戶打開(原來是機車騎士大拍車窗),便開始大嗓門的和窗外的人大聲幹礁了起來。

差點被ㄎㄟ/到的人和司機倆人就開始瘋狂髒話交流,把車上的大家嚇的不敢動(至少我眼睛瞪的很大 )後來機車騎士甚至繞到門的這邊叫司機下車,倆人要來個生死決鬥!好可怕,把我體內的膽小因子逼出來了,還好司機沒下車,機車騎士只能發狠說:『我要打電話去你們公司檢舉你~~~~~!!!』作為ending,但車開走後一整車上的尷尬想當然耳,而我則是不斷幻想機車騎士會衝上來抓狂拔出機關槍掃射司機~~~~~~(好萊塢片看太多了....)

所以回家走在路上又開始很膽小,看到野狗經過身邊也很挫牠會來搶我的牛肉湯餃 T T 好可怕,peace peace~~~~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