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七十一真的是很會做生意的...


尤其是自從小可愛OPEN匠問世之後,相信他的魅力更是橫掃台灣。

小從麵包包裝,面紙包裝,iCASH,飲料牛奶外裝.......大至一年一度生日預購,各大節日限定商品,一直到現在的OPEN PLAZA......更別提在統一獅主場或每年年底大型玩偶的遊行派對,都可以看到巨型OPEN及一堆朋友在身邊環繞~

都在在說明OPEN有多紅又有多紅,我身邊也有一個超級OPEN fan,那就是Sa,好多歐噴的東西他都要買兩個才甘心~(一個收藏一個使用)


嚴格說來我算理智了,曾經比較瘋狂的是買過歐噴的二週年公仔,因為歐噴被烤焦很少見,我個人認為很可愛....

圖片 10.jpg

 

隨箱附贈歐噴也是被烤焦iCASH一張,這張超可愛我都捨不得用~

圖片 9.jpg

 

[題外話,我的第一張iCASH是大哥送我的7-11第一張門市販售版]

圖片 11.jpg

 

後來今年暑假不小心又看到歐噴替滿30週年的7-11出了30週年紀念iCASH

圖片 7.jpg

這張我個人是認為可愛到翻過去,因為粉彩版OPEN匠是我的最愛,沒想到卻是Sa的最恨,呵呵。

 

 

一直到今天下班回家,又在7-11看到這個東西,我只能說他也懂我內心的遺憾.....


圖片 6.jpg

看不懂嗎?下一張請~

 

 

 

圖片 5.jpg

龍騰斷橋!!!是我那無緣的龍騰斷橋!!!

歐噴出了30個台灣著名景點的iCASH(超會撈錢的~),就這麼剛剛好讓我看到我那無緣的橋啊啊啊))))

到不了買個iCASH睹物思物也不錯,反正也很可愛~

[實品]

08-12-17_20-481_thumbnail.jpg


其他29個景點請前往iCASH博物館一探究竟,清境農場那張也很可愛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