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候沒有很愛吃餅乾零食類的~

也不愛吃泡麵(除了夜半鐘聲很餓時),飲料那些也很少碰啊~

但這些現象都在搬出家外食後有了改變,果然人家在說『老外老外,出門老是在外』都是真有其事!


不過很多時候都不是真的很想吃,只是嘴饞,更甚至只是無聊。有鑑於這樣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我想慎選入口的食材很是重要,我開始命令自己去全聯時不准買零食(這點很好克制因為我看那些零食看到都膩了); 泡麵區也可以輕鬆過關(我感覺只有在高雄跟阿弟搶到的泡麵才好吃!); 並且多買些水果牛奶等健康食品在家堆,至少嘴饞時吃的比較健康。

 

bis.jpg


這個紅麴餅乾,是逝去的S10A Tina小朋友給我試吃的薄餅。

甜而不膩,清爽入口,小巧包裝,馬上吃完!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不過小孩都是負責吃不負責買,問她她也不知道打哪兒買,這件事後來就被我淡忘了。只是最近年關將近,各大便利商店開始擺起禮盒成列,意外地又讓我注意到這紅麴餅乾!


原來是出自台灣菸酒,並且主打100%純天然紅麴精製(素食亦食),整個都很健康啊~看到seven有在賣我就十分安心又開心,想說回高雄在打包個兩箱送禮自用兩相宜~


但,人算不如天算,今早去seven閒晃時順手帶了一盒小包裝的紅麴,好心店員這時便好心的跟我閒聊~

 

好心店員:『這很好吃....』

我:『對啊!』 尋覓到知音很是開心。

好心店員:『現在禮盒都買不到了。』平淡無奇的投入這顆震撼彈!

我:『啥?只有你們店還是全省~~~?』慌張之前仍鎮定的問出事情真相。

好心店員:『現在都缺貨了,那很好吃啊....』不斷重複很好吃這件事。

 

 


我知道很好吃!!!

一聽到缺貨的訊息,我馬上飆回家上網購入!(是真的缺貨嗎小馬???)

這又是在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果然是健康又養生的好吃餅乾,想吃吃看的朋友歡迎到seven找小盒裝共襄盛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