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一大早,準備前往每月必經之地---美華泰---去添購我的日常生活用品行頭。


買
不過天公不作美,今天的天氣很糟,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但是呢~也拖下雨的福,最近超級有秋天的感覺,好開心!對於溫度驟降的天氣,瘦弱的我真是一時有點受不了....所以我就拿出這次Wing美國之行幫我添購的Abercrombie & Fitch背心出征去了~af【再次謝謝Wing~我真是愛到心坎去了^^】
而且這一次我挑戰了從樹林騎到板橋,又是我人生生涯的一大突破~(當然有先打電話問阿扑正確的路怎麼走囉)

買著買著,今天沒有買到啥令自己興奮的東西~另外一件可以確認的事就是,Moda Masa真的是停產了........天啊!我從會化妝開始就是都用瑪丹摩沙的眼唇卸妝,買不到了叫我怎麼辦呢...我用不慣排行榜也赫赫有名的fasio,所以我只好另覓新歡~(想當初ZA卸妝蜜也很難買,我也是另覓新歡找到好用的~)後來買了KOSE不知道哪一牌,但也不便宜(近三百元),還沒用不知道效果如何~

另外還買了覬覦很久的Biore.
biore
囤積很多條洗面乳最近終於有用完的一天了,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溫和以及柔珠兩條~藍色溫和我用過試用品,就是好用才要買的。粉紅柔珠是因為我習慣洗臉有顆粒,感覺才有洗乾淨的感覺~(不過隨著近來膚質改變,柔珠使用率有在下降~)一條N.T89非常不心疼的實用中。

原以為沒啥好買的,就在我走到最後一區--美髮區--崩潰了!最近清潔用品都空空如也,所以洗髮也是添購項目之一。最近廣告有在打的SARA SARA,看了很想買,感覺它是走實在路線的~(像章子怡的A牌就偏向華麗路線)不過片尋各大超商都找不到莎拉莎拉...本以為這裡也沒有了,後來被我眼尖一個看到!原來它比我想像中的小罐~有三種口味可選擇(玫瑰/太陽花/指甲花)我當然先選擇了玫瑰系列(最近覺得玫瑰的清潔用品都波棒的好聞呢!)一瓶不便宜要N.T169不大罐。它另外還有染髮的呢~下次想染髮可以選擇看看。
sara

然後就是潤髮乳,其實我買這些東西都很注重包裝,本來這次我都要買一些漂亮的瓶子但沒看過的品牌,是後來幸運讓我看到莎拉莎拉,但至於潤髮乳,畢竟選擇較少....可選的品牌真不多。後來被我看到了馬用牌。
馬用
馬用牌早就被炒的很火了,不過我沒有特別的興趣,這次既然時間地點都配合到了,所以我就挑了它的潤髮。(差點被放在旁邊“仿的“馬用給騙了@@")

心得:今天用了莎拉以及馬用,莎拉的玫瑰味非常有深度,洗起來很讚!搭配沒什麼味道的馬用潤髮(這樣才好!不會蓋住我的玫瑰味)頭毛變得軟軟的~後來在搽上我美吾髮毛鱗片以及MA CHERIE卷髮幕絲,我的捲毛又有型了!!!P.S瑪宣尼moose好用,跟髮蠟比髮蠟還是較硬的-->手的觸感)
美
(這也弄太美了吧~~)

再來最後分享我最近十分忠實愛用的面膜。外面市售的面膜我怎樣還是覺得一個貴(不知為何在面膜這一項我就是不阿砂礫,我想可能我還不老所以還沒殺紅了眼!)
後來發現“我的美麗日記“,大家都麻知道它很便宜,但,效果就也很便宜噎~它每一個口味我都有用過,因為我是7-11的忠實顧客~所以有時為了什麼磁鐵什麼的,買面膜很快就湊到了!回歸正題...每一個口味我都沒有特別驚艶,一直到最近最新口味---Q10.讚!很明顯有效果的喔~皮膚會變很好,不過我敷的頻率不高,因為我想Q10比較針對成熟一點的肌膚,所以我大概一週兩次而已,非常讚!一盒10片N.T189.

其他還買了小花地毯啦,紅玫瑰假花,青蛙口罩,還有明星花露水。哈哈!我也不知為何我要買花露水,就突然懷念它那復古的包裝囉~

P.S這好像是我有史以來發過最長的文章了...真是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