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王文華好幾年前的作品了,也是我難得會再看第二次的書。

其實,光是要我好好的把一本書看完真的是不容易,更別說是看第二次了!不是我不愛看書,而是從小到大閱讀習慣沒有養成,要我乖乖坐著把一本書看完,很容易要了我的小命。再加上惡性循環的閱讀速度之慢,看書通常都不是在我的休閒嗜好之中。

但是,難得有機會把一整個週日的時間都泡在Cafe words,除了翻翻雜誌之外(其實流行雜誌我也沒那麼愛看),也是挑本好書K的好時機。

首先,先拿了大前研一的【
Off 學】,寫的不錯,很有共鳴,他說與其把休閒分散(書中提到應酬型高爾夫的痛苦及無奈),不如把他集中起來一次用力休閒完(年初就要規劃好一年的休閒活動)。意思就是說,我每週都跑出去血拼,不如一次集中起來把整個月的都買完嗎?!嗯~這一條例比較不適合我,因為我喜歡分散快樂,工作辛苦一週才有動力啊!第二點,就是休閒的資金何來?他提到可以從三個方面蒐集,分別是房屋/教育費/以及車子。其中又以車子我很有共鳴(詳情去看書吧,孩子!)。之前我也是很瘋狂想買車,但隨著物價飆漲以及審慎評估後,發覺其實大眾交通運輸超方便的(尤其現在又住在公車站旁邊),因此若不買車,勢必可以將此部份資金挪作他用(也就是拿去血拼),這一點我很贊同!其他的,因為我只看了前兩章...挖哈哈,文謅謅的文章大概瞭解一下就好了啦。

然後,又看了人二雄的
非常辦公室2。漫畫啦~很好笑!緩和一下先前看文謅謅書的緊繃。
還看了星座的書,我還是我,哈!

再來,忍不住就又拿了
61*57看。-->花了老娘 3 hours!

一口氣就把他看完了!

雖然看過,雖然依稀記得,但還是感動到流鼻水。

再加上如今又長大了一點,看這種心境轉折的愛情故事,也會比較有慼慼焉。
就是有像徐凱這樣子的人存在這世界上,而且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雖然我知道,有時候愛情這種東西是很難控制的,程鈴說的話我也非常贊同。

但,看完心情還是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