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因為是本月壽星,所以收到台灣大哥大和Pure合作的活動簡訊。

 

由於我本身就不排斥運動,身邊又有一個運動專家大哥,所以可以說和運動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上了年紀之後,默默察覺身體沒有昔日硬朗,所以只要是我負荷的了的又不會讓肌肉變大的(譬如說持續跑步小腿肌會炸出來那種....)我都得來試試才行!

帶著隨性的心情回覆了簡訊,沒想到隔天Pure的人還真的打電話來了!約好了時間,週四起了個一大早前往瑜伽初體驗!

 

99.jpg

[圖片取自: 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studios/studio_revamp.php?location_id=8]

 

三年前開幕於東區豪華地段的Pure Tower,一整棟九樓都在做瑜伽,進到裡面真的是別有洞天,美~~~*有用心砸錢用心在經營啦~一到就找打電話給我的先生Paul(好像是副理之類的...人蠻好的年輕人),帶我到更衣室還有教室,做完簡單的介紹就跟我說聲加油便離去,要我運動完再去找他~

之後便是我一個人的探索,更衣室沒啥好說的間數很多都不用排隊,裡面的女士婦女們也都很自在地把更衣室當作自己的家....教室則是大又舒服,喜歡天花板那很禪風的燈,作瑜伽躺著時盯著它看幾乎都會睡著.......

除此之外,我最愛的地方就是樓梯間擺放的這組沙發!!!


09-03-12_12-043.jpg

 

椅面很深,幾乎可以躺著,再搭配這兩天台北難得的太陽公公...........喔喔喔~我都要醉了,我在那邊賴很久!1361252172.jpg 


而第一次體驗的瑜伽課程是Yin瑜伽,主要針對深度伸展(因為我跟Paul說我會腰酸背痛),整趟課上下來我是覺得有點太輕鬆(雖然後腿筋很硬!),因為比較靜態還有可能我本身比較追求流汗的感覺,所以感覺普普。不過在Paul蠱惑我加入會員時我承認我還是動搖了~~~

就因為如此,所以Paul幫我安排了第二堂課好讓我可以更確定內心的感覺,所以老娘今天又去了!

 

今天我學聰明約晚一點點的課程,上的是Hatha。

Hatha的招式就是坊間常聽到的太陽式/蛇式/犬式.......etc.會那麼熟悉是因為,

Wii裡面都有麻~~~~^^

所以做起來不陌生,不過因為R老師的動作是一連貫的,所以我做到第二回我就飆汗了~超過癮的!!!

而且我覺得R老師比昨天那個老師認真一些些(基於說壞話原理,所以就不公布昨天老師的姓名了...)知道我是新同學會看一下我動作有沒有錯,也會過來幫我把身體調整到正確角度,超讚的!

過癮的60 mins,在最後大休息時我就看著禪風的燈差點睡著了~

也因為大流汗的關係,我今天也在那邊淋浴了,真是很有趣!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瑜伽,我還是先拒絕加入會員~忍痛!

最大的原因,莫過於距離實在有些遙遠,雖然Paul一直遊說說不會不會不會....(他是商人)下次有機會,在臺北縣蓋一家我一定會加入的,好嗎?

1204118474.gif 

[P.S 來一下]

1361252181.jpg 我愛上瑜伽了,也愛拉筋!

1361252181.jpg 第一天的伸展本來覺得簡單,但回家時的確腿跟手微微發軟~另,舒展完真的很好睡,我下午超睏的....

1361252181.jpg 第二天的招式們,我感覺會用腹部撐上半身了,希望背痛可以減少。

1361252181.jpg 瑜伽老師們內心常常飆出的os一定是:我不是醫生,不要再問我哪裡痛要怎麼辦才好~~~!!!

1361252181.jpg 瑜伽老師們看似輕鬆,但調整學員們的動作會一直摸到別人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