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頂好買水果,發現香蕉有新包裝!

 

09-03-02_19-42-pola.jpg

 

發現有什麼不同嗎?


超級市場裡往往應有盡有,也比傳統市場裡來的乾淨整潔。但為了保持乾淨整潔迅速,常常會用了過度的包裝像水果都馬是用保麗龍+保鮮膜在包裝販售,其實超級不環保的!

今天看到這個新包裝方式,覺得完全對了麻~~~以前怎麼沒有想到呢???

 

然後像昨天任務達成後,大白同學陪我去超市購買日常用品。我一心要購買補充包但家附近的店沒有我要的口味,所以想說試試看不同區域有沒有機會......最後的結論是Dove真的只幫綠包裝做補充,怎麼會這樣~~?

大白看我那麼執著,就有感而發說原來自己現在那麼環保(不拿塑膠袋)是受到我的影響啊~

喔?原來我環保那麼多年了啊?

 

而說到塑膠袋,上次阿弟來我們東買西買吃的,最後買珍奶時小姐好心想給雙手滿是食物的我兩袋子裝時,我和阿弟馬上異口同聲再加大搖頭說;不不不~

真不愧是姊弟血脈啊~!

 

還有大家要盡量用環保筷,現在的環保筷可愛到翻掉啊~(下次來整理一篇我的環保筷篇),而且不覺得竹筷子都有一個噁心的味道嗎???還有爛品質的都會又刺刺竹絲,不怕被ㄘㄨㄤ到嗎~~~?

 

這些都只是百姓我們盡量所能做的了,當然不能說自己有多厲害多厲害,但總之,

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