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真的有點忙碌,使得我無法再像之前養生的日子那樣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更新blog or瘋狂網拍,

雖然還是有在拍,但是已經可以避免掉一些隨便查詢一下就下標的偶發事件發生~

 

老娘的生日實記外加令人意想不到的鳥事兩篇報導都尚未完成,但今天逼的我不得不重出江湖都是因為這個......


09-04-02_12-36 copy.jpg

大夥兒都知道,我愛鄉土劇!


時間允許的話我想三次播出三次都看。(八點檔/凌晨十二點/隔日下午十二點半)

並不是因為我有多痴迷劇情有多厲害(但發展到變臉的程度是真的還蠻猛的.....),而是影片播著搭配著我熟悉的配樂台詞以及角色,讓我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覺得好安心啊~

一直到昨天201集,一向沒有特別專注在電視螢幕上的我一個不小心被我看到蕭燦堂(楊烈阿伯飾演)因為受到兒子一番話感動而潸然淚下的表情,我就笑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第一次看只覺得『唉呦,蕭燦堂怎麼.........(哭的很委屈)?!』

第二次重播我就笑了並上網找尋有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第三次我決定趕快拿出相機拍攝記錄這永恆的一刻~ %A5d%BD%E6%A9%D4.jpg

 

哈哈哈,楊烈阿伯你無辜的讓我想給你秀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